close

幼稚是男人的核心。

 

從影片裡我看到愛

 

就像陳研希說的,每個角色,每個場景,每段劇情

 

每個小地方都看到滿滿的愛

 

老實說,看到了好幾幕,都有想流淚的衝動

 

可能不只是劇情

 

還有青春。

 

我感受到了一股青春的氛圍。

 

我永遠都記得高三那年我把"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

 

看了好幾遍

 

第一遍看的時候,我感受到了一股衝擊

 

那是一種對於愛情的衝擊

 

在看之前,有人說"我的野蠻女友"很好笑

 

於是一開始我帶著嬉鬧的心情觀賞

 

一開始。

 

好笑的地方笑,不好笑的地方也笑

 

在那個血氣方剛的年紀,

 

我並不想承認我在那部電影受到了感動

 

但在一個禮拜之內我看了九遍

 

我害怕我忘記了這股感動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

 

我知道遲早有一天,國片電影臺會把這部電影持續不停的播放

 

我怕我可以用無所謂的心情看著這部電影,我不想這樣

 

像是要抓住些什麼似的,所以連續的看著這部電影

 

直到有一天我滿足了,我記得我決定不看的那一天

 

我想我已經用盡全力記住這部電影,還有這股感覺

 

我已經不怕那股冷漠了,所以我決定不看。

 

 

但我徹底的錯了。

 

 

錯的是,往後我看到這部電影

 

我並不會把這部電影當作一般看到的電影那樣看待

 

而是用像碰到老朋友的那股懷念,去懷念那股感動的心情

 

不管再久,始終如一。

 

說了這麼多,我想要說的是

 

從中我發現到了一點

 

我害怕的事情,其實根本不存在

 

每當任何感動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可以將它留在心中,也許看待的心情是稍有改變

 

但它會一直存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看到了我的青春

 

偶爾的衝動,幼稚,熱血

 

我知道也許哪天之後,

 

我會在第四台不斷的看到這部片重播

 

但我已經知道,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股心情

 

只要我沒有忘記那股我的世界只存在著沈佳宜的時光。

 

 

謝謝你,阿姝

 

很高興我曾經追過你,很高興我也有過青春時光!

 

我會一直幼稚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